小甜豆的玩具熊

小号杂食cp预警 |喜欢pljj
@从前有只玩具熊 | @从前有只玩具🐻
@就是一只玩具熊 | 都是我

【喻叶金枝】六点的日出哪有你好看

 

 

 

-我的Top2 Pick 给我一起出道-

-我只是单纯太喜欢两个人的实力性格和颜值 | 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化学反应会很有爱-

 

 

 

 

 

喻言是个极其自律的人,8点准时起床上天台的时候,却不曾想到还遇到了另外一个高挑的身影。

 

您还别说,一直在人群中以身高为傲的喻言还真遇到了另外一位比她还高上几分、私下性格却又软又安静的妹妹。

 

“小金同学,早上好呀~”喻言的京片子里还带着刚起床的沙哑。

 

”学姐好!“声音如人,糯糯的。

 

金子涵突如其来的90度大鞠躬让喻言有些无所适从,她急忙说了句调皮话缓解气氛,“平身,不必行此大礼。”

 

金子涵被逗笑了,害羞地低下了头,像只小鹿。她笑起来的时候,又像只猫咪,眼珠里泛着光,亮闪闪地照在人心上。

 

 

 

 

 

“你几点来的呀?”

 

“6点。”

 

行吧,您人美话不多,没毛病。喻言继续锲而不舍地进行着破冰行动,特种兵不认输,“您这是6点起来看日出啊?”

 

“还有吃早饭。”

 

喻言愣一下,寻思着怎么接这话。

 

“姐姐,你很好看。”

 

您厉害,把喻言的脑袋说卡壳了。

 

喻言想象过无数个对方会形容自己的第一印象,大方唱功好等等,却被这句话和她眼睛里的真诚将了一军。自己可能之前小瞧了这个妹妹的撩姐实力。

 

到是说这句话的始作俑者先害羞地垂下了头,贝齿嵌进红唇,像只受了惊的兔子。

 

喻言肯定不知道金子涵在台下偷偷看过易燃易爆的所有彩排。她就悄悄在边上看着这个姐姐。直到录制彩蛋的时候,她在她面前展现了个人技,成了两个人的第一次正式接触。

 

眼看喻言占据了她整个视野,金子涵有点后悔自己马上要展示的个人技是秒变单眼皮,”很丑的。“

 

她的心在喻言那句「像变了一个人」之后提了起来,又在「但是这样还挺好看的」之后归了位,更加剧烈地跳动起来。

 

她后来偷瞄了身边的大姐姐好几眼,那句温柔的「来 打个勾勾」飘进心里,暖洋洋的。

 

 

 

 

 

“我是特种兵喻言,长腿dancer金子涵的小迷妹。”喻言大方地伸出手,笑着露出一口白牙。

 

“你好,我是金子涵,也是你的小迷妹。”金子涵小心地握住她的手,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

 

金子涵的眼睛大大圆圆的,直愣愣地闯进喻言视线里,头发随着她的动作而为微微晃动。喻言突然就理解为什么从小到大那么多人羡慕她发量的缘由。

 

喻言没打算放开金子涵的手,用另一手揉了揉小金毛的头,直接把她拉着往里走,”走啦,我们去吃饭饭。“

 

六点的日出哪有你好看。

 

 



 

评论(6)
热度(2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豆的玩具熊 | Powered by LOFTER